我的爱久呢

团偏12,不定期更新。风年独爱批

大学生的爱情

#鑫源


灵感来源于N天前大哥三哥去环球影城体检


试水,不喜勿喷


有私设,我瞎写的,不知道细节


(暂时有写鑫all的想法所以加了鑫all tag)


“终于到啦!”丁程鑫兴奋地跳下车


“丁哥慢点”比大哥成熟许多(不是)的小张张走下车


助力帮他们拿好行李,到大厅办好手续,功成身退


“两位哥玩得开心,明天下午我再来接你们哈”助理上车准备享受短暂的快乐假期(时代峰峻的士大夫确实都挺忙)


【到双人床房间】


“哎~”丁哥躺在床上“张哥我俩终于解放啦,趁寒假外务还没多起来远离那五个土豆抓紧玩”“今晚把床合起来睡吧?”


在整理行李的张张看向床上笑得狡黠的丁哥:看似纯洁的眼神中闪着一丝欲望


罢了,半年没怎么二人世界了,今晚就小小成全一下自己的大哥


“好啊”


丁程鑫抬眼看见张真源已经把两人的行李都整理好,正忙着烧水,走过去从背后环住他的腰“果然出来玩的标配就是小张张”


张真源笑了笑,不说话


出发~


为了避免有粉丝发现他俩,两个人都是浑身黑——黑外套黑裤子黑口罩黑渔夫帽


走进园里,两人直奔哈利波特专区,并且穿上了格兰芬多校服袍子,开始了一天的愉快玩耍~




早上太兴奋,两人都没吃多少早饭,很快就人手一杯大号牛奶。小张张闷头喝牛奶,嘴上沾了一圈沫,丁程鑫笑道“张张怎么这么可爱呀”环顾四周没人,摘下自己和张真源的口罩,嘬了一口。


张真源的脸teng地红了,迅速拉上口罩“丁哥在外面不…不要乱闹”


丁程鑫坏笑着拉上口罩,拿出手机“看镜头”

“咔擦”    捕捉到一只懵懵的张张




玩了半天,两人看见一辆极有电影感的车


“哇这辆车感觉好有故事”

(对不起我真的写不下去了)


于是俩人开始拍摄微博照…并开始商业互吹


“啊啊啊张哥你好帅”


“丁哥太帅了丁哥”

“真秀~”


“张哥鲨我!”


……(大家自行脑补吧)




夜幕降临,流光溢彩的环球影城更加迷人。


丁张两人走出剧场,看着美丽的夜景🌃


“好美啊丁哥,来拍照来拍照”

“丁哥比个yeah”


“真源这个熊猫帽子好可爱”

“张哥自拍专业的”




转眼快九点了,也意味着丁程鑫与张真源的短暂假期要结束了。


【两人回到酒店】


“丁哥,要不要吃夜宵?我点外卖。”

“好!我要吃麻婆豆腐,回锅肉,香辣花生…”

“丁哥,吃这么多辣的,嗓子没关系吗?”

“哎呀,好不容易溜出来玩,回公司昕哥又要管我了…”

“我下单啦”


“咚咚”


“来了”

“嘿嘿,发个微博,馋死她们”




【睡觉时间】


“不早了,睡吧丁哥”

“嗯”


“啪嗒”

“啊”张真源轻呼一声,腰被一双手臂环住


其实到现在张真源都不明白他为什么在xiamian,明明有“爆拳张无敌”之称的他应该是大金瓜才对…可他的丁哥太会撩了,小张张每次都招架不住…


丁程鑫把张真源整个人都环在怀里,腿缠//着腿,嘴在他耳旁呼着气…张真源的脸又红了,他庆幸灯关了丁程鑫看不到他的脸


嘴角烙下一个吻


蜻蜓点水后是持久而深情的吻


张真源真不知道为什么他丁哥吻//技这么好,但身体的酥:/麻让他无法思考


“唔…丁哥…我…我,喘不过…唔”


“都这么多次了还学不会换气吗”


丁程鑫翻身把张真源压//在身下


“不…不行!明天还有…训练…”张真源喘着气,浑身无力,紧紧抓着丁程鑫的衣服


“可,我好久没亲亲宝贝了”丁程鑫撒娇着


“丁哥…”



最后,在张张的软磨硬泡下,丁哥答应不//zuo,但在他的脖子上种下了好多草莓。


最后的最后,张张累得睡着了



【the second day】


张真源对着满脖子吻痕,满脸绝望


算了,换件高领…



然后张张和丁丁就开(bu)开(qing)心(bu)心(yuan)地回公司了




为什么xzz是花?

因为:我是比较危险的花




评论(6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